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十月五部曲之我愛十月


十月。。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月份。。第一部曲 - MOOV LIVE 音樂會 。。 十月三號。。中秋節﹐和MI過﹐第一次感覺上非常難能可貴﹗可以近距離和這個女人接觸﹐我真的是沒有想過(發夢時有﹐哈哈)。。唱的絕大部份都是新歌﹐全新的感覺﹐熟悉的鄭秀文﹐依然美麗﹐依然有型﹗十月三日﹐我畢生難忘﹗﹗

第二部曲 - 歌迷會訂票。。之前還在擔心的問題暫時得到解決因為歌迷會可以幫我們訂24-29號的票。。幸好之前我們已經把錢交到ROCKY手上﹐於是在十月六號的早上﹐ROCKY就去銀行把訂票的錢匯入了歌迷會戶口並且第一時間傳真過去﹗﹗之後就緊張的等待著NOR的回復﹐當收到回復時﹐簡直開心得跳起來﹗﹗第一部曲完成得如此的完美﹗﹗謝謝ROCKY﹐感激不盡﹗﹗


第三部曲 - 我的生日。。十月十一號。。有四位faMIly成員和我慶祝﹐他們是從馬六甲和KL專程駕車過來和我慶祝的。。感動。。除了感動以外﹐我的心情已經是非筆墨能形容﹗﹗我很慶辛我能夠成為faMIly的成員﹐得到大家的厚愛﹗﹗緣份讓我們相識﹐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能永固﹗﹗




第四部曲 - 馬六甲之旅。。十月十七號。。這趟旅程﹐我被視為上賓。。得到非常週到的照顧。。一直被問到 :怎樣啊?你想吃什麼??想去那裡玩??累不累??哈哈。。極度窩心﹗﹗好玩極了﹗﹗依然懷念﹗﹗謝謝我馬六甲的米飯家庭成員﹗﹗





第五部曲 - 倒數演唱會和尾場扑飛過程 - 十月十九及二十三號。。信用卡用戶優先訂票。。ROCKY打了一個早上的電話﹐打通時480的票已經沒有了只有280﹐哈哈哈﹐無所謂啦﹐可以和MI一起倒數已經是畢生難得的機會。。可以進去演唱會已經是令很多人羨慕了﹐因為實在是一票難求﹗﹗所以暫時再安定下來﹐很快的另外一場戰爭即將開始﹐宣佈加1場在3號﹗﹗之前和ROCKY﹐IMMAS CANNY再不斷的討論﹐怎樣啊﹐要不要買3號啊﹐幾多錢啊??待會買了又再加怎麼辦??後來幸好得到可靠消息說3號一定要買﹐因為不會再加場了。。於是做了決定並和ROCKY商量了一晚﹐決定二十三號一大清早去排隊買票 (真的是一大清早 6。30AM到達排隊地點)﹐ROCKY啊﹐辛苦你啦﹗﹗雖然480的票被一搶而空﹐但是我們還是很幸運的買到280的門票﹗﹗可以看到第一場和尾場﹐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﹐畢竟每天上論壇都看到很多米飯在為買票的事情在煩惱﹗﹗實現了我從小的夢想﹐去到香港紅館看SAMMI鄭秀文的演唱會﹗﹗

我愛十月﹗﹗﹗超愛﹗﹗1簡直精彩﹗﹗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immas said...

wonderful october for Mi's Natty ^^
so memorabl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