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美麗的回憶 --- 2010年3月

2010年的3月份﹐一個對我來說非比尋常的月份。。
一個我等了13年的機會。。一個夢想。。
從香港回來不久﹐就收到消息說MI的雲頂演唱會日期已經確定並且需要開始訂票。。
在一輪非常忙碌的訂票過程後﹐票務的問題已經解決了。。謝謝NICOLE ^_^幫我們拿到那麼好的位子﹗﹗
過後就滿心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啦。。雖然我知道我必須要獨自駕駛3個小時到達雲頂﹐但是也不是沒試過﹗﹗已經第二次啦﹗﹗哈哈哈﹗﹗心口有個{勇}字﹗﹗佩服自己﹗﹗

那2天在酒店一起等MI的時光﹐雖然很累﹐但是能那麼靠近看到她﹐並且可以親口和她說 :SAMMI﹐GOOD SHOW AR~~﹗﹗ 她也微笑的點了點頭﹗﹗啊。。電死我啦﹗﹗

這2場MI的演唱會的RUNDOWN和香港的一模一樣。。只刪剪了上帝早已預備﹐換成了YOU RAISE ME UP。。依然動人的歌聲﹐扣人心弦﹗﹗我承認﹐第一晚的音響設備的確不是那麼的理想﹐但是不應該歸咎給MI吧﹗﹗從我的影片你可以看到她是那麼的落力來完成那個表演﹐即使在雲頂高山上的氣壓比在平地上來得低﹐載歌載舞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容易。。你可以試試在雲頂就算走快2步你都會覺得氣喘﹗﹗哈哈哈。。

另外我要很大聲的澄清﹐第一晚除了真的有人貪玩仍水瓶以外﹐並沒有人喊回水﹗﹗而且這一次演唱會的流程並沒有明確的說明安歌部份﹐其實是已經有安歌的啦﹗﹗還有我想說的是﹐演唱會安歌部份並不是必然的事情﹗﹗有是BONUS﹐沒有也是當然﹗﹗我真的很氣憤本地的報紙做出誤導性的報導﹗﹗﹗﹗導致我身邊的朋友全都問我﹐那個演唱會很差嗎﹐有人仍水瓶啊????唉。。。無奈。。幾份報導就抹殺了MI精心為大馬歌迷準備的表演﹗﹗不過﹐好與壞﹐有到現場觀賞的人就最清楚啦。。並不是因為我是MI迷而說出那麼盲目的話﹐而是我很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些誤導性的報導而相信抹殺了MI的付出﹗﹗


FULL HOUSE......view 1
FULL HOUSE ...view 2
我親愛的姐妹們。。。。萬歲﹗﹗﹗﹗
米飯大家庭。。。。


GAGA 太空裝。。。。酷﹗﹗

龍的傳人??哈哈哈


哇﹐性感啊。。。。 漂亮﹗﹗﹗﹗ ^_^


感性的環節﹐演唱福音歌﹗﹗﹗﹗百分百的投入﹗

讓我們HIGH翻天的CRAZY MEDLEY﹗﹗﹗﹗


黑色窩釘裝。。。。型啊 >.<

然後就是我的畢生難忘時刻啦。。收到應該頗為準確的消息關於MI的航班資料。。
一早就到達KLIA。。等了10個小時。。當見到MI的那一霎﹐心跳簡直加速到不能負荷啦。。
我 : MI﹐可以同你影張相嗎?? MI : 哦﹐可以啊。。無問題。。
我手震震的拍了合照後﹐然後就索取DVD簽名。。
當進到機場後﹐MI在CHECK IN櫃檯那裡﹐就站在我面前﹗﹗我前一晚想好要說的話全都說不出﹗﹗腦袋一片空白﹗﹗但是忽然腦袋閃過﹐啊﹐要給MI再簽我送枕頭給她的照片和那副Sammi畫作「人與人の間」﹗﹗結果就一支箭的飛去拿了並向MI說 : MI﹐可吾可以幫我簽名啊?(然後立刻拔開筆蓋把筆交給MI) MI : 哦﹐可以﹗哈﹐呢副畫??哈哈哈。。簽邊度啊? 我: EH﹐簽呢度啦﹗﹗仲有呢2張相﹗﹗呢個枕頭系我送比你嘎﹗﹗ MI : 哈哈﹐原來系你送嘎。吾該晒﹗ 之後MI就被其他米飯圍攻啦﹐但是依然拿著我的筆繼續簽名﹗﹗ 簽完後﹐MI : 呢只筆邊個嘎? 我: 系我嘎﹗ MI:哦﹐那。。吾該﹗﹗ @_@ 融化中﹗﹗
然後就護送她入閘啦﹐她還向我們說 : BYE。。BYE。。 @_@ 再度融化中﹗﹗


我正在回看和MI的合照。。可以看到我有多開心嗎?感覺到嗎??


演唱會當天送給的枕頭。。。。MI說正啊﹗﹗﹗﹗


faMIly 和MI的大合照。。。。意義非凡﹗﹗﹗﹗


MI為我簽名的照片。。。。MI: 哦﹐原來系你送嘎﹗﹗﹗﹗哈哈哈
和MI的合照。。連相機也比MI迷倒了。。矇矇的。。。。哈哈哈


Sammi 親筆簽名畫作「人與人の間」

親筆簽名LOVE MI DVD

親筆簽名書 [ 值得] (簽得有點亂﹐因為一路走一邊簽)
白皙﹐有型﹗﹗﹗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immas said...

值得 :)

said...

natty, i'm so envy right now :)